Serve Help Dedicate

Website Instructions

Current: Home > Website Instructions

欢迎您光临“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”官方网站!您一定注意到了我们网站上徐徐飘落的天花。这些天花的图案来自真实拍摄到的瑞相照片中的天花。这里是学佛人的快乐家园。“念佛是回家,回家是幸福”!

浏览本网站时敬请注意:

  1. 如果您情绪波动,请您先去放松心情,待头脑清醒,心平气和时再浏览本网站;
  2. 进入本站网页前搞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,刷牙漱口洗手洗脸,房间收拾干净整洁;
  3. 浏览本站网页时衣着得体,坐姿端正;
  4. 浏览本站网页时请不要听音乐、看视频、聊天或者干别的不相关的事情。
  5. 梵呗是历代高僧大德留给世人的一份珍贵礼物,和普通的音乐有本质的区别,请听、唱本网站的梵呗视频前,先在门窗挂上“正在学习,请勿打扰”的牌子,字面向外,听唱结束请立即将牌子摘掉,听、唱时注意音量合适,不要干扰别人。

如果您喜欢本网站,向他人推荐本网站时,敬请注意:

  1. “大密清净极乐弥陀殊胜洲”网站是为诚心学佛的人所建立,反对学佛,或者对学佛没有诚心、恭敬心、欢喜心的人请不要介绍。
  2. 偷盗、抢夺、欺骗说谎的人请不要介绍;
  3. 嫉妒心强、说是弄非、破坏和谐的人请不要介绍;
  4. 损人利己、心底不善良的人请不要介绍;
  5. 家庭关系处理不好的人请不要介绍;
  6. 不尊重事实,喜欢主观臆断的人请不要介绍。